今天來跟大家談談「法學知識與英文」這科的準備方法  先說說我自己的成績好了  我參加的多項考試  該科成績大多是96分以上  等於不是錯一題、二題,就是全對   大家一定很驚訝吧

 

好  我就別賣弄關子  趕快把方法告訴大家  我準備該科時  會把近三年所有有關該科考試的題目都做過最少一次   以準備參加民國100年的國考考生為例子好了  民國99年地方特考、原住民特考、外交特考、高普考、身障特考、關務特考等等所有99年有考「法學知識與英文」的考試  我都會去把它們的「法學知識與英文」的題目都印下來作個一兩遍

 

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同一年出「法學知識與英文」的老師通常都是那幾個  老師出題其實都有他們的習慣  先去了解他們常出的題目  考試自然就可以考高分   雖然大家都說「法學知識與英文」的投資報酬率不高  但我還是會花點功夫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認為 「法學知識與英文」是考選擇題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一點都沒商量的餘地   不像其他科申論題   就算寫錯  只要寫很多   老師多少還是會給些筆墨分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exam 的頭像
    winexam

    一次考取國考邦

    winex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